【图】怎么样变白小窍门   教你轻松美白方法

2018/1/28 7:1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白白嫩嫩的状态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的,那到底怎样才能拥有白白嫩嫩的皮肤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肤色是每个人天生的。但是加上后天的保养,你的皮肤也能变得白白嫩嫩。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白遮三丑”这句话。女生都爱美,皮肤白白嫩嫩是每个女生都追求的。可是偏偏有些女性皮肤暗黄,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但又让人十分无奈。那到底该怎样才能改善肌肤呢?并且,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个让皮肤变白的小窍门,让你皮肤重拾光彩。

第一个小窍门是用白醋加甘油。按比例2:1混合。用甘油加白醋,每天按摩自己的脸部一到三次。这样能使皮肤滋润。降低黑色素沉积率。至少坚持一个月使用。使用之后,皮肤立刻变得洁白无瑕光滑而且富有弹性。这种方法不仅适合晒黑的人群,也适合天生是皮肤黝黑的人群。

第二个小窍门是食物面膜美白法。准备好适量的马铃薯(1/3个即可),还有适当的面粉或者奶粉还可以是牛奶(土豪请随意),将马铃薯用水煮熟后,用工具研磨捣烂至泥状。之后将其与面粉混合。作为面膜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左右。

之后用清水去冲洗干净。这对沉淀皮肤的黑色有一定的疗效,如果你是黑眼圈重度患者,这款面膜会十分的适合你。如果家里有奶粉或者牛奶,用它们代替效果更佳。

第三个小窍门是用白砂糖洗脸。用洗面产品洁面之后,用手拿一小撮白砂糖放在手上,加一点水后按摩脸蛋一分钟左右,之后冲洗干净。长期使用,你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第四个小窍门是平时多去角质。如果不去角质的话。就算是上面的小窍门也无力回天。干性皮肤或者中性皮肤的话,一周至少一次,如果是油性肌肤的话,一周可以2到3次。使用去角质产品去除死皮,使肌肤变白。切记不要过多的去角质,过多使用的话,皮肤会变薄,从而导致皮肤变黑,出现红血丝现象。

第五个小窍门就是补充维他命。维他命c不仅含有抗氧化成分。不仅使皮肤变白,还能防止皱纹。而且足够的维c能还原黑色素,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第六个小窍门也是小仙女们经常使用的美白面膜,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面膜。一周使用一到两次。敷上20分钟后,清洗干净,并用爽肤水拍打至吸收。

第七个小窍门就是少喝酒,喝过多的酒会导致皮肤深度缺水,使肤色暗沉,并且皮肤变红,长时间的话肤色就会变得暗淡无光泽。为了自己的身体,也为了自己的外貌还是少喝酒好。

Last,平时不想晒黑的话,还是要撑把伞,戴顶帽子。建议是涂抹一定的防晒霜。前面已经介绍了不少的小窍门,大家可以回去尝试一下上面所说的每一种方法。但是想要皮肤变白,肌肤光滑,淡化斑点,去除皱纹等各种功效是要坚持下来,日积月累,慢慢发生变化,影响。以后会慢慢变得白白嫩嫩的。多运动,过上健康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