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疼吗   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风险很低

2018/1/28 10:5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人的日常生活里,不注重自己的个人饮食情况,时而辛辣刺激,时而清淡无味。这样除了对身体不好外,还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一定的损伤,很多朋友不敢洗牙是因为怕痛。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关于洗牙的一些小知识了,我们从小学开始就接触关于牙齿健康的一些相关知识。那时候的我们学习了怎样才是正确的刷牙方法,如何清理牙缝之间的残留,如何使用漱口水清理口腔内部环境等等。关于很多的理论知识我们都学了很多,但是在行动上面我们却是寥寥无几,为什么会造成我们在刷牙方面的行动上变得慵懒无力呢?

来源:站酷

很多朋友听了别人说洗牙会让我们的牙齿变得宽松,洗牙会出现牙龈出血的情况,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没之前那么有力。相信以上的说法大家都从网络上或者是身边的朋友都听过,那么洗牙是否真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洗牙会疼吗?洗牙会损伤我们的牙釉质吗?牙科医生告诉我们,牙齿内部长期存在的牙结石才是导致我们出现这些情况的凶手。

来源:站酷

1.很多女生都喜欢吃甜品,无论是甜的饮料还是甜的蛋糕和小吃,大家吃了都会觉得让我们心情变得开心起来。但是凡是都应该有一个度,一旦我们超过了这个度,就会引起我们身体的各种问题发生。长期摄入甜品会导致我们的牙齿出现隐约疼痛的现象,严重的还会出现蛀牙和牙齿酸痛没力的情况,因此我们要及时到医院上检查,考虑要不要进行一次洗牙。

来源:站酷

2.基本上我们在刷牙的时候出现了牙龈出血的情况,如果出血情况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好起来,我们就应该要尽早到医院上进行检查了。在现在医院上应该要到正规大型的二甲或者三甲医院进行牙科预约,当然如果有熟悉的朋友之前洗牙有推荐的牙科诊所也是可以的,一定要有严密的消毒工作,保证洗牙工具交叉感染的风险要降到很低。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70752045159

3.整个洗牙的过程不会持续太长时间,通常根据个人口腔内部环境不同,医生的经验不同来判断洗牙时间的。通常是40-50分钟左右,包括了抛光和上药的情况,如果是第一次洗牙的朋友,时间是比较长的,因为牙齿背面存在很多牙结石和牙菌斑的情况,所以在洗牙上面会相对花费时间长一点。一开始医生会给我们上麻醉药,当然也不会说没有任何感觉。

4.即使是洗牙前上了麻醉药,医生用工具在我们的口腔里面清洗的时候,我们还是依然能感受到局部的疼痛感的,但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这种疼痛感。只是相对到了某一颗牙齿或者是局部严重的地方会稍微清洁时间长一点,牙齿会偶尔疼痛明显,这些正常人都可以忍受的。洗牙的工具一般都是在牙齿上进行轻微的震动,接近牙龈处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疼痛。

5.到了清洁过程的一般,我们一般都会有口水存在我们的口腔里面,医生会示意我们吐一下口水,这时候会发现有一点点的血在里面,当然不用紧张这只是一点点。在洗牙完毕后,要进行漱口的工作,这时候漱口后就没有出血的情况了,也不会很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