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疼吗   教你如何护理自己的牙齿

2018/1/18 11:0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牙其实是对于牙齿的一种防护性措施。牙齿隔一段时间就会慢慢的变黄,这跟刷不刷牙没有太大的关系。通过洗牙就能让牙齿美白漂亮,但很多人关心洗牙会不会疼呢?

洗牙现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清洁牙齿的方法。一般来说,只靠牙刷来清洁牙齿,清洁的力度是远远不够的,还会有食物的残留在牙缝中间。长期下来,牙齿可能就会被损坏,而且牙可能会变黄。所以洗牙就非常有必要了,但是很多人可能会担心,洗牙会不会感觉到疼痛吗?

其实洗牙,只能算是一种比较容易的操作,是没有什么危害性的,所以它的疼痛度也是比较低的,一般来说医院都是不会给打麻醉的。至于洗牙会不会感觉到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如果你的牙齿没有什么大的毛病的话,洗牙的时候是不会感觉到疼的。

但是如果你的牙齿有损坏的话,比如说可能有虫牙呀,或者是有牙周病的话,牙齿就会比较脆弱,在洗牙的时候可能就会感觉到酸疼。这是因为在洗牙的时候,牙根会露出来,然后外面的空气会接触到牙齿,而且洗牙的工具也会接触到牙齿,就会让牙齿感觉到疼痛。

当然了,如果牙齿有发炎的情况,或者是牙结石比较严重的话,在洗牙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面,口腔可能会出血,你在刷牙之后可能会有出血的情况。不过这种情况一般三天之后就会消失掉,所以在洗牙之后的几天里面,还是不要刷牙。

洗牙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它不仅可以防止牙结石,而且可以让你牙齿更加的白,同时可以一次性的清洁掉口腔里面的垃圾,避免口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