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这几招真的是很管用

2018/1/28 7:31: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指的就是牙齿上面的牙垢,当你吃完东西或者是喝完饮料以后,食物的残渣就会附着在牙齿上面,如果没来得及清洁,就会变成一很硬的像石头一样的东西。那么它该怎样清洁?

牙上面有了牙结石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不仅会让人产生口气,还会腐蚀牙齿,让原本好好的牙变得很脆弱,甚至是生出蛀牙。而且,在大笑或者是表情稍微夸张一点的时候,还会让人看到你牙上面的这些黑色牙垢,十分尴尬。那么要怎样才能清除这些讨厌的脏东西?别着急,这几招准能帮到你。

第一,将草莓碾碎,直至呈浆糊状。再往上面加入半勺左右的发酵粉,然后将两者搅拌均匀。

然后把它们抹在牙齿上面,持续五分钟,再用牙刷刷掉,含一口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因为草莓里面含有一种叫做苹果酸的物质,可以和发酵粉一起清除污渍。

第二,乌贼骨也能去除牙上面的结石。选用50克的乌贼骨,碾成特别细的细末,每天刷牙的时候放一些在牙膏上面,可以有效地祛除脏东西。

第三,去医院洗牙齿。现在比较流行的是超声波洗牙,利用声音的震动将脏东西给抖落下来。但是它只能起到暂时的清洁作用,并且还不适合经常洗,那样会损伤牙齿。

第四,每天早晚刷牙之前先含一口白醋,持续五分钟,再吐出来,随后刷牙。白醋里面的醋酸可以将牙上的污渍腐蚀掉,刷牙以后就可以清理掉了。

第五,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吃颜色太深的东西,少吃甜食,并且吃完记得刷牙。早晚一次的清洁牙齿一定不能少。

有牙石的快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