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斑位置图解 分析斑点形成的原因

2018/1/30 9:35: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脸部长斑的位置,形成的因素都是各不相同的.斑点不仅会影响到我们的美丽,也影响着我们的健康。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脸部不同位置长斑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

额头两边和太阳穴。这两个地方形成的斑点多是与胆有关,因此形成的斑点基本是为黄褐斑。它通常可能是由于你身体的肝功能失调,肝郁气滞所造成的。就会导致你的消化功能减缓,经常失眠。眼部周围长斑。女性眼部周围长斑大多是与子宫疾病有关。亦或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造成情绪不稳定,同时长期服用避孕药也会造成眼部周围长斑。

外眼角下长斑。这个地方出现黄褐斑与你的肩关节有关,受到风寒或者颈肩肌肉劳损。两颧部长斑。一般会心慌,胸闷,还会引起食欲不振,或者是腹胀腹泻等症状,就是消化系统和心脏功能减弱的表现。嘴唇周围长斑。跟大肠的部位可能是你的消化系统不是特别好。代表你身体可能有便秘的现象,或者是月经不调因此容易容易出现黄褐斑。

发际长斑。主要是因为体质较弱,所以就容易形成斑点。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两个食疗方法,可以有效避免斑点的生成。

猪肾消斑粥。首先准备山药一百克,苡仁50克,大米200克,猪肾一对。将猪肾洗净后跟这些药混合煮在一起,大米同加清水煮粥,然后用食盐调味,每天服两次,长期食用可以补肾,淡化斑点。

山楂当归茶。准备当归山楂,分别十克,白藓皮,白蒺藜各五克,然后将这些药一起熬汤,在15分钟之后饮用,每天喝一次,连续一个月就能消斑化瘀。

注意:一定要坚持服用,才能够看到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