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一字眉 让你的颜值立马往上升

2018/1/31 11:3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流行的眉形是换了又换,改了又改,几乎没有一款是被所有人喜爱的。一字眉虽然是过去几年流行的一种眉形,但很多人已经习惯或者喜欢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画法。

一字眉也称为平眉,因为它几乎是水平的,不像其它眉形,总有一些弧度。一字眉在过去几年可以说是红遍大街小巷,连几十岁的老大妈都画过它。其实它这么火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很多电视剧中女主角都用这种眉形吧,然后大家也跟着学起来。

其实和流星眉、落尾眉之类的眉形比起来,一字眉确实不够大众化,因为它很挑脸型。能够轻松hold住一字眉的人,颜值应该也不低。但是即使现在它已经不再流行,被很多所遗弃,但还是有很多人是它的忠实粉丝。

在众多眉形当中,一字眉可以说的比较简单易画的眉形了,因为它的线条很好掌控。一字眉的特点就是下边缘是一条直线,眉头和眉尾一样高。每个人在开始画眉之前都会先把眉形修好,而修眉又正好是画好眉毛的关键所在。

如果刚开始不会修眉毛,那么可以用眉卡来辅助。选用一字眉眉卡,对着眉毛按住,然后用眉笔沿着边缘轻轻画线,四周画完过后取下眉卡,然后就可以将外面的眉毛剃掉啦。没错,修眉毛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已经熟练,那么可以不用眉卡。

修好眉毛过后,如果眉形轮廓已经画好,那么直接用眉笔或者眉粉将中间的空隙填充完整即可,顺序是从眉头到眉尾。没有轮廓的话就需要先画好轮廓,眉毛下边从眉头到眉尾画一条直线,然后确定眉峰,眉头上边到眉峰是一条直线,然后眉峰到眉尾一条斜线下来。接着就是和上面一样的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