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流彩妆品牌LB登陆上海,中国首次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8/1/31 15:36: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12月21日】圣诞旋律已经悄然奏响,怀揣期待许下璀璨心愿,一场意想不到的邂逅即将到来。

    妆点容颜,焕发自信魅力风采;带给每一位爱美人士小小的幸福。是LB品牌的坚定信念。
    LB是LADYBIRD的缩写,直译是“瓢虫”;源自欧洲幸运的象征:七星瓢虫。
    在欧洲,自古便有这样一种说法,如果“瓢虫”停留在身上,则预示着幸福将至,LB将这一美好愿望融入了MAKE UP YOUR STYLE之中。以最自我的「STYLE」诠释最适合自己的「MAKE UP」,尽享流光溢彩人生的每一刻。
    近日,日本具有截然不同的独特属性和敏感的潮流感应力彩妆品牌——LB,在上海外滩22号华盛会馆,举行了LB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次品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为中国彩妆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时尚潮流富有独特性的彩妆理念,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
 
    当天日本艾凯株式会社会长饭田先生、熊泽先生、中国艾瑞碧董事高鈃女士与一行代表也莅临现场,将LB品牌的历史及产品特色一一向嘉宾介绍。国内众时尚媒体、网络红人还有中国各大电商、淘宝、小红书及全国各省世优秀代理商集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一次印象深刻的彩妆,并分享了LB的品牌故事和品牌理念。
    发布会现场日方代表饭田先生、中国艾瑞碧董事高鈃女士、电商代表与线下代理商出席了揭幕仪式,共同见证了LB的“传递魅力之术,美丽予人的奇迹”以此迎接充满希望和更具挑战的2018携手与LB共进。
    发布会上,我们邀请了日本著名化妆师MANAMI,在现场亲自为嘉宾定制妆容,将LB品牌内涵的精神契合,使女性的“天赋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发布会现场董事长和副董事长接受了[爱奇艺]、【优酷】、【星尚】、【化妆品报】的专访、阐述了LB再中国市场的战略战术方针,将品牌定位设定在快时尚的彩妆品牌、让中国的女性消费者美丽的同时变得更为幸福。
    LB品牌将在中国率先提出个性化定制、通过商品二维码迅速学习彩妆使用、放弃传统彩妆大柜台模式而采用多样化灵活陈列方式,获得了全体渠道商、经销商和零售店铺的赞许认可。
    LB品牌将以一个全新彩妆的理念在中国绽放。
    活动现场晚宴也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中落下了帷幕
    LB将在中国市场绽放独特的魅力与精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