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掉眼睛里要怎么做 用手揉是错误做法

2018/1/22 17:5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睫毛如果不小心掉进眼睛里的话,就会让我们的眼睛感到刺痛,连眨眼都受不了。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呢?想知道的话就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想必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眼睫毛掉进眼睛里面拿不出来的情况,眼睫毛掉进眼睛里面就好像沙子进了眼睛一样会导致我们的眼睛十分的刺痛并且会忍不住地流眼泪。那么我们应该要怎么样把眼睫毛给拿出来呢?今天就有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眼睫毛掉进眼睛里面要怎么处理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398338089258876

眼睫毛掉进眼睛里面,我们要记住的一点就是千万不要用自己的手去揉自己的眼睛。用手去揉眼睛不仅不可以帮助我们把眼睫毛揉出来,反而会把手上的细菌也揉到眼睛里面导致眼睛发生感染。所以一定要记住不要用手去揉眼睛。

其实想要把眼睫毛给拿出来并不困难,我们可以使用棉签来帮助我们。取一只干净的棉签然后对着镜子把下眼睑给拉开以方便我们更清楚地看到眼睫毛掉落的部位。然后我们再用棉签小心的去把眼睫毛给粘出来,这样子就可以成功的解决掉眼睫毛掉进眼睛里面的烦恼了。

或者是你的身边没有棉签的话,你也可以邀请身边的朋友来帮助你使用对着眼睛吹气。这一个办法可以很有效地帮助我们把眼睫毛给吹走。

或者是你身边也没有朋友的话,你也可以通过滴眼药水或者打哈欠的方式让自己的眼睛里面充满泪水,这些泪水可以帮助我们把眼睫毛给冲走。以上这些办法就是我们面对眼睫毛掉进眼睛里时能够采取的办法了,不知道有没有帮到你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