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自然卷适合短发吗  这些发型都值得一试

2018/2/1 11:2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人头发自然卷的程度并不一样,如果没有任何处理,自然卷的女生发型都比较乱,而且也不怎么好看。但是一旦经过处理之后,自然卷女生的头发可是十分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相信很多卷发的女生都有各种烦恼,别人顺直的头发让自己十分羡慕。不过现在很多网友开始进行烫发,自然卷的头发和烫出来的头发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自然卷的女生是否进行修整呢?自然卷的女生到底适不适合短发呢?

我们应该明确发型是有适合的脸型,对于自然卷的女生自然也是。因此我们应该对自己的脸型有明确的认识,才能更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如果你是脸小并且自然卷的女生,就十分适合短发。蓬松的短发,稍微打扮下,发型就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如果你是自然卷圆脸的女生,那么适合短发吗?相对于脸小的女生,自然卷圆脸的女生更加适合露额蓬松短发。这会让你原本就可爱的圆脸更加迷人和可爱。并且,这一款发型在搭配衣服上比较容易,基本上算是百搭。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对于比较干练的女生,或者喜欢和适合斜刘海短发发型的女生。一头卷发又比起正常顺直头发好看很多,让你在干练之中带着些许的慵懒元素。特别适合精明能干的白领阶层。可能会让你的上司对你有更好的印象。

自然卷没有经过打扮其实都不怎么好看,而且每一个人卷发的程度并不一样,因此这几种发型中,每个人的效果不尽相同。因此,我们可以在自然卷的程度上再进行烫发,这样不仅可以好好利用自然卷的先天条件,还可以让我们的发型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