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让你美到极点

2018/2/2 11:09: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浓密的头发无疑给自己的颜值加分不少,可是有的美眉因种种原因,并没有如愿以偿的拥有这样的发量。头发少成为她们选择发型的一个困扰,其实选对发型,头发少也很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50999

头发少的美眉优选的发型应该是短发。从头皮健康的角度考虑,短发可以缓解头皮营养供应的压力,用最多的养分培育最少的头发,发量自然而然会有所改善。从美丽方面考虑,短发可以掩盖头发少的缺陷。在做短发的时候,可以要求理发师多做一些层次工作,里面的短发会撑起外围的头发,看起来有一种蓬蓬的感觉。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头发少的知性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相比较可爱温婉的小女生,在遇到头发少的问题时,可以选择有色彩的中长卷发。给头发染一种适合自己肤色的颜色,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泽度,减轻发量少的视觉感应。同时发尾做个简单的内扣,或者两到三圈的梨花烫都可以起到发量增多的效果。头发少的女性在进行过烫发染发之后,要经常对头发进行保养和护理,以免造成头发干枯难打理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对于追求长发和天然发色的美眉来说,对付头发少的美丽发型当属长长的大波浪了。但是这种发型需要搭配一款刘海,因为发量少,发际线一般情况下都比较高,刘海可以遮盖额头的缺陷。黑色的大波浪可以显的头发很浓密,突出脸部轮廓。平时化妆唇色尽量选择深色系,和黑色长发相应。在梳理这种发型时,选择好一点的木制梳子,出门前适当涂抹一点精油。

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同时,不要忘记多多护理哦。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饮食可以从根本上调理头发少的问题。所以头发少的美眉不要担心,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快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