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头发的扎发教程 简单好看又好学

2018/1/30 12:11: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这个词简单来说就是将长头发接在短发上,而且打理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对自己短发厌倦了想快速拥有长发的同学,可以自己动手哦!今天我就教大家怎样自己动手接发。

首先将长头发取出来在六公分的位置上进行梳理,然后把头发上端用剪子剪平。然后将直板加热一小截的白胶融化为了之后使用,将烫好的头发与融化好的白胶结合在一起,大概十秒钟冷却就可以了。接着来做接发和发束,将加工好的发片,按照自己所需要的粗细进行裁减。

但是使用扣子接发的话,就需要比较细的发片,但是熟练以后可以选择自己加宽发片,DIY做成接发片。然后要将剪好的头发再次加热一遍,放进冷水冷却。趁着白胶还是软的,可以将软的那端搓一下,以便接下来接发。

然后将发片从头发中间开始接发。这样短发就变成长发啦。但是很多人接了长发之后会嫌弃披着很不舒服就会想要扎起来,今天我就教大家长发怎样扎起来更好看。

简约马尾:首先是用梳子将头发梳平,拿一个皮绳将绑起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用手指将顶部的头发往外拉扯,这样看起来有蓬松感,接着再从马尾出底部,抽取一小撮头发顺时针向上盘绕藏在皮绳里,一款简单好看的马尾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丸子头:首先用皮绳将头发扎个马尾辫。然后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一部分顺时针向上盘起,使用一次性黑夹子或者U型夹固定住。接着将剩下那一部分的头发编成最普通的三股辫。然后将辫子也顺时针向上盘绕最后使用一次性黑夹子固定住。这款发型学起来真的很简单,长发的同学可以学起来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