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青色渐变头发图片 你觉得好看吗

2018/1/24 15:1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色是我们经常会纠结的一个问题,我们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弄成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是很多颜色对我们来说,却是不太合适。闷青色渐变头发你看过吗,这个发色还不错。

现在流行的发色非常多,红色、棕色、紫色等等。然而很多人其实并没有尝试过太多的颜色,而闷青色虽然大家听得很多,染这个发色的人却是很少的。闷青色染出来的效果比较像绿色,不过比绿色还要更暗一点。大多数人认为顶着这样一头绿毛并不好看,而且会显得非常非主流。我们可以不用全部染这个颜色,闷青色渐变恰好可以规避这个缺点。

如果我们想要做闷青色渐变这个发型,应该注意些什么呢?首先我们要选用一个颜色来和闷青色进行搭配,这样的闷青色渐变才会不会显得突兀。因为闷青色相对来说是比较耀眼的颜色,我们就尽量选一个颜色较深的发色来与之搭配。比如黑色,发根往外延伸处用黑色,渐变到闷青色,这样的发色看起来既时尚但又不显得太过高调。

现在染闷青色发色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我们要想让自己的发型与别人不一样,不仅仅要染这样的发色,还要注意我们的发型。比如,与现在流行的韩式女短发相结合,再加上闷青色渐变这个发色,我们的发型自然就变得不一样了。

如果大家都对这个发型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去专业的发型店去染发。记住,一定不要用太廉价的药水,这样对我们的头发伤害会太大。发型对我们的颜值影响可是十分大的,我们一定要做一个美美的闷青色渐变头发,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