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 简单解析为你揭开神秘面纱

2018/2/3 8:39: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蒸脸器已经相当普遍了,甚至可以说是人手一个。爱美人士们再也不需要去美容院蒸脸了,在家就可以做到。那么问题来了,蒸脸器到底有没有用?它有何好处与坏处?

如今,蒸脸器可以说是人手一个了。相信很多爱美人士以前都去过美容院蒸脸,它能让我们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充满水分,看上去相当Q弹。现在我们蒸脸不需要去美容院了,甚至有些便携型的小蒸脸器我们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就可以蒸脸。那么问题来了,蒸脸器是真的有用吗?

凡事都有双面性,蒸脸器确实是有好处的,但是它也有不可避免的坏处,接下来我们就详细说说。蒸脸器确实能让皮肤在短时间内补充水份,但是我们都知道蒸脸器的原理就是利用水蒸气打开毛孔,让水分进入皮肤。使用次数太多的话,可是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的。

另外,很多人习惯在敷面膜的时候之前用蒸脸器蒸脸,这确实能够起到打开毛孔让面膜养分更好进入皮肤的作用。但是长期使用会让毛孔变粗,除非你能在敷完面膜之后给脸部进行冷喷或者是冰敷。

蒸脸器是一把双刃剑,用对了就是补水神器,用错了那可是会毁了皮肤的。如果想要蒸脸器发挥更好的功效,我们可以在蒸脸器的水槽中加入纯露,大家都知道纯露有很好的美白镇定效果,而且非常温和,偶尔用蒸脸器给自己的脸蛋来一次纯露spa也是极好的。

当然,使用蒸脸器是要注意频率的,天天使用会让我们的皮肤长期处在水合的状态,这相当伤皮肤,虽然皮肤在短时间内看上去相当水嫩,但是长此以往皮肤会变得脆弱不堪,甚至出现红血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