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怎么用 自由搭配使用随心

2018/2/3 8:3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喜爱敷面膜的人来说,简单方便且自由度高的压缩面膜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优质单品。它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快速有效,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意愿和需求随意配制成分。

自从压缩面膜的优势被广大爱美女士发现之后,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种平价面膜。一颗压缩面膜纸,只要几毛钱,却能够快速有效地为皮肤补充需要的营养,它可以随意的搭配任何需要的成分来使用,无论何种肤质,都能用压缩面膜制造出属于自己的贴心好面膜来。压缩面膜那么好,那么到底要怎么样来使用它呢?

压缩面膜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使用化妆水或其他产品将其泡开,让其吸足水分精华然后敷在脸上,数分钟之后揭下来,继续后续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了。这其中至关重要的步骤当然就是泡面膜了,用什么来泡压缩面膜是很多人都感兴趣的话题。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专门用来泡压缩面膜的化妆水,这些化妆水通常质地清爽、成分简单,不会给脸部皮肤造成负担,是压缩面膜的好伴侣,建议压缩面膜的初级使用者使用这种化妆水来泡面膜。

而压缩面膜的高级使用者早已不仅仅满足于使用化妆水来泡压缩面膜了,生活中的很多液体美肤产品都是泡面膜的好产品。具有嫩肤美白效果的牛奶、镇静消炎作用的芦荟汁、滋润抗皱的蜂蜜等都十分适合拿来泡压缩面膜。还可以多种成分结合起来使用,效果更是加倍的好。比如说化妆水加玻尿酸和牛奶加蜂蜜就是比较受欢迎的常见搭配。

压缩面膜的使用非常随性,只要是适合自己皮肤的成分,都可以拿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