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使用方法   帮助疏通毛孔

2018/1/26 9:47:12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现代一种比较先进的专业家用补水美容仪,是通过科技的手段,把水分子转换成纳米级较高的雾状粒子,使毛孔打开,加快血液循环,消减黑斑和皱纹。

现代的女性对于面部的保养越来越重视,从简单的洁面,到水乳,到面膜,再到蒸脸,体现出护肤在我们的意识中占领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护肤的工作做得到位,可以让肌肤更加年轻,也能避免肌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简单的水乳和面膜已经达不到部分对护肤追求更高的人了,于是,一样新的护肤工具诞生了,就是蒸脸器。

蒸脸器的原理其实有些类似于用热水蒸脸,把头俯在装满热水的盆中,使面部的毛孔在温度较高的蒸汽环境中打开,然后空气中充盈的水分子进入到皮肤中,在比较久之前,人们想要有光滑水润的皮肤就是通过这样的方法。

然而经过科技的发展,美容护肤产品越来越多,但是使用的方法也越来越简单,传统操作麻烦的蒸脸,如今也只需要一个小小的仪器就能达到,并且效果更佳。水蒸气变成了更小的颗粒,更容易进入到我们的皮肤中。有的蒸脸仪体型很小,方便随身携带,而且不需要高温,在夏天,蒸脸仪不仅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水喷在脸上,还能达到降温的效果。

蒸脸仪虽然好用又方便,但是在使用上还是有一定的注意事项的。如果是热式的蒸脸仪,在使用的时候不能距离喷口太近,以免被喷出的热气烫伤,但是也不要距离太远,否则喷出的水气就大部分挥散在空气中,不能达到理想的护肤补水的效果。

蒸脸仪的使用也不宜太频繁,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一周四到五次就可以了,敏感肌要更加注意,一周一两次就是一个比较适合的频率。假设在冬天,使用太频繁,皮肤忽冷忽热的,很容易变成敏感肌,得不偿失。

蒸脸器的使用步骤有它的讲究,想要达到特定的效果,进行的步骤,以及每个步骤需要注意的事项有所不同。只需要简单的补水的话,使用的顺序是先洁面,然后使用蒸脸仪,保持一定距离的蒸脸二十分钟,之后就是日常的基础护理,面膜,水乳,精华,这样简单的在洁面之后增加一个步骤,就能达到深层的补水效果,并且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如果想用蒸脸仪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使用的步骤则会多一些,但是也十分简单。先清洁面部,使用蒸脸仪之前准备一盆温水,使用完蒸脸仪让面部的毛孔充分打开以后,就会用上先前准备好的一盆温水,再次清洁面部,毛孔中的污垢能够很容易清洗干净。第二次洁面以后,用冷毛巾敷住脸部,过一段时间后取下来。之后再继续日常的护肤工序即可。

蒸脸仪的出现让我们的护肤变得更加方便并且舒服,使用蒸脸仪的时候能感到面部的放松,从而不仅得到了好的皮肤,也让身体放松下来,缓解一天的疲劳。以前要去美容院使用大型仪器才能完成的蒸脸,现在在家也能轻松完成,女生还有什么资格不变美丽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