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头痒掉头发怎么办好 如何洗头

2018/2/3 8:49: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屑多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掉落的头屑会影响形象,也会给人带来一种不干净的感觉。头屑多头痒加上掉头发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有很多人都以为只要够勤快的洗头就能解决头屑的问题,可事实上结果并不是这样的。过于频繁的洗头发,不仅会使得头皮更加的干燥,也可能会使得头发越掉越多。只要分析到自己头皮问题和掉头发问题的原因,根据这些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够真正的解决头屑多掉头发的问题。头痒可能会让人越痒越想挠头皮,这时候头皮就会越来越多,也会觉得越来越痒

有时候可能会因为天气的干燥而引起头屑的增多,这时候只需要换一种比较温和保湿的洗发液和护发素就能够使头屑减少,而且头皮不再那么干燥,也不会感觉到头皮痒。同时还可以去对头发进行焗油,或者是做一些其他的头发护理工作,也同样能够减少头痒头屑多的情况。如果一直都是头屑多的情况,那么可以参照以下的两种方法来改善这个问题。

有头屑的时候,首先应该注意要用温水洗头,水温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高水温可能会使人觉得洗头比较舒服,但是可能会损伤头皮,从而伤害发根,就会引起一系列的头痒头屑多掉头发的问题。梳头发的时候也应该注意用比较平滑的梳齿的梳子,这样就不会刺激到头皮,同时梳头发的力度也不可以过大。

去屑洗发水可以对去头屑有一定的效果,频繁的使用这类洗发水可能会造成头皮的干燥,反而会有更多的头屑产生。所以去屑洗发水应该每周使用一次,期间可以交替其他温和的洗发水使用。在洗头时,不能用尖锐的指甲不停的挠头皮,头皮也是一层皮肤,尖锐的指甲可能会伤害这一层皮肤,从而造成一些一系列头皮问题的产生,在洗头时应该用手指按摩头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