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去眼袋浮肿小窍门  解决你的烦恼

2018/2/3 11:19: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年轻朋友喜欢通宵玩乐,还有一些上班族,为了完成工作,加班加点也是常见之事。眼袋的出现,不仅严重影响眼部美观,更给人一种沧桑疲惫之感。下面教你几招有效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990296819272

现在许多人的生活节奏都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许多人工作非常繁忙,下班以后都要还要加班,而且还要忙家里面的家务活,所以,就经常需要熬夜和晚睡,导致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早上,发现黑眼圈变得更深,眼袋也大,也更加浮肿了,这样子看起来整个人都不精神,那么,我们要如何快速的去除眼袋的浮肿?在这里小编总结了一下一些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35498418865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眼袋为什么会浮肿?眼袋之所以会浮肿,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前天的晚上在睡觉之前喝了太多的水,体内的水无法新陈代谢排出去,所以就会积累在脸上和眼袋上,显得眼袋非常的浮肿。

或者是熬夜熬的太晚,就会错过了最佳的排毒时间,皮肤内的多余水分和毒素没有办法排出来,所以眼袋就会浮肿起来。也或者是有些人是天生的眼袋就比常人浮肿一些,这可能是跟遗传的因素有关或者是人体结构的问题,眼下的脂肪比常人多,所以就显得眼袋浮肿。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71634694850

其次,找到眼袋浮肿的原因之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一些原因去进行补救措施。

第一,寻找一只适合自己的眼霜,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来挑选,年龄比较小的例如二十多岁可以挑选一些补水能力较强的,如果是年龄大的话,就需要挑选一些,具有抑制皱纹抗氧化作用的眼霜。因为眼袋的形成就是眼部的肌肤缺水,再加上熬夜和年龄增长而导致眼睛下方皮肤松弛,然后下垂所形成了眼袋。

来源:站酷作者:jiangbing12

第二,可以在前天晚上准备一根黄瓜放在冰箱里面冷藏。第二天早上,如果发现眼袋浮肿的话,就可以把黄瓜切成小片敷在眼睛上十几分钟之后再拿下来,就会发现不仅能够给眼睛周围的皮肤补水,而且眼袋浮肿症状减轻了许多。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第三,平时在敷眼霜的时候建议能够配上按摩的手法。这样子效果会更加的显著。将无名指放在眼袋部位的周围,再涂抹上眼霜,轻轻的按摩大约十次左右。

来源:站酷

第四,可以将眼膜放在冰箱冰冻之后,再敷在眼袋上。因为通过低温度能够更好的镇静皮肤,收缩毛孔。将浮肿眼袋里多余的水分排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急救的方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眼膜不能够使用的太频繁,建议一周2到3次。因为敷眼膜太频繁就会很容易滋生脂肪粒。

第五,这是一个非常简单方便而且又省钱的好方法,方法。很适合于要经常熬夜的人。在睡觉之前呢,就将平时我们吃饭用的勺子,放在冰箱里面冷藏,然后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拿出来,放在眼袋上。因为冰冷的勺子,可以有效的去除浮肿,而且勺子的弧度非常符合眼睛的弧度,能够很好的贴合。

最后,这一些去除浮肿眼袋的小方法,都是非常的简单有效。如果想要根本的去除小眼袋的小仙女们,还是少熬夜,早睡早起,拥有一个漂亮的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