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的方法分享 简单技巧能让疤痕跑光光

2018/2/3 11:43: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疤痕,相信小伙伴们都会特别恐惧,因为它实在是太难以消除了。就目前来说,比较有效的祛疤方法是手术,但是我们也不是没有其他办法,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祛疤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55301414796268992

说到疤痕,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痘疤,其实疤痕有很多种,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非常难以消除。在绝大多数人眼里疤痕只有通过手术的方法才能消除,其实不然,我们平时也有一些祛疤的小技巧,虽然难以一次性将疤痕去除掉,但是只要长期坚持,也一样会有理想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3931160664735746

想要去除疤痕,首先我们得先了解疤痕的性质。如果是属于突起或者是凹陷型的疤痕,想要通过非手术的途径来将其去除是非常困难的,或者说几乎不可能,所以我们今天要讨论的并不是这类疤痕,而是另一类,也就是因为色素沉淀而引起的疤痕。

所谓的色素沉淀疤痕,想要将其去除,只需将疤痕的部位美白即可,只要疤痕部位的黑色素正常代谢掉了,疤痕也就消失无踪,接下来就来介绍几个有用的小偏方。

来源:图虫作者:134611585123483834

想要淡化疤痕,我们需要美白产品。不要以为美白产品只能用来美白,它还可以用来淡疤呢。坚持将美白产品涂抹在疤痕的位置,疤痕就会慢慢变淡,当然,前提是这一美白产品确实有效。除此之外,蜂胶也是淡疤的好东西,将蜂胶涂抹在疤痕上静置几分钟后洗去,我们就会发现疤痕变淡了。

除了上面的外敷手段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内调来淡疤。比如柠檬水就是美白淡疤的好东西,坚持喝柠檬水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所以也能起到淡疤的作用。坚持运动可以加速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黑色素会更快被代谢掉,疤痕同样也会变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