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疤痕痘痘   这些小妙招来帮你

2018/1/28 12:47: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去除疤痕痘痘?可以通过按摩来去除疤痕痘痘,这是因为按摩能够促进肌肤的血液流通,提高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从而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此外,还可以涂维生素来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258910240816496717

很多人长过痘痘后难免留有一些疤痕,但想要去除这些疤痕痘痘,你知道该怎么做吗?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来去除这些痘痘遗留下来的印记,这是因为按摩有助于脸部的血液流通,从而提高了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我们在按摩前可以涂上适量的可修复肌肤的护肤产品,用我们的手掌心轻轻地揉按有疤痕痘印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254305400220024954

每天坚持揉按三次每次数分钟,坚持两个星期疤痕就会逐渐淡化消失了。第二个方法可以尝试用生姜片去疤痕痘痘,这是因为生姜能够阻止肉芽的生长,从而能淡化疤痕。我们要将鲜嫩的生姜切成薄片状,将它涂抹在疤痕痘痘处后直接敷上。每过三分钟就换一次新的姜片,重复换三次坚持大概两周时间即可。

来源:站酷

第三个方法是通过涂维生素C、E来去除疤痕痘痘,这是因为它们可以美白,能帮助减少黑色素的沉降,从而使我们的疤痕痘痘逐渐淡化和恢复。而且维生素E可以提高肌肤的弹性度,能够渗入皮下组织修复损伤的部位。我们可以把准备好的维生素C、E涂在长疤痕痘痘的部位,按摩十分钟左右。只要能一直坚持下去,相信你会看到这些疤痕会逐渐淡化的。

只要能一直坚持下去,相信你会看到这些疤痕会逐渐淡化的。此外我们也可以通过食疗法来去除疤痕痘痘,例如多些食用百合、绿豆、莲子等这些食物,能够帮助调节肤色。我们也可以吃一些西红柿、柠檬和其他绿色蔬菜来淡化疤痕,我们在长痘痘期间不要用手去挤压,否则更加容易留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