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祛斑小妙招   还你无暇小嫩肤

2018/2/4 9:55:13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白皙无暇是每个MM的愿望,但是前提就是要保证肌肤没有斑点。有没有好用的祛斑小妙招呢?一颗斑点形成后,会拉拢更多的斑点,千万要做好淡斑工作。

很多小仙女天生都爱美。对于脸上的一点点瑕疵都会觉得很烦恼,对吧?对于长斑,皱纹,毛孔粗大、痘痘肌等各种肌肤问题,解决的办法虽然很多,但是不一定都有效。并且对于祛斑的方法,是很困难的,应该斑的去除是十分的困难的。尽管如此,今天小编还是找来了不少的祛斑小妙招,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祛斑,就要了解它是怎么产生的?

长斑的原因有很多,有的人是因为遗传因素,因为遗传因素长斑的,这是不可预防的状况。还有的人是因为照射到紫外线,皮肤里的黑色素因为要保护细胞,所以激素增多,从而导致黑斑的产生。还有的人因为内分泌失调。因为垂体急速的波动导致斑的生成。长斑的原因人各有异,但是祛斑的方法却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第一个小妙招:多喝柠檬水

每天一杯柠檬水,不仅能帮助排毒,而且柠檬里的维生素c还能有效帮助你祛斑美白。

第二个小妙招:米醋水祛斑

准备适量的米醋,按1:2的比例和水调和成米醋水。早晚用米醋水清洁脸部,不仅有效消炎杀菌,因为米醋的成分,还能软化老化的角质层,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长期坚持使用还能美白肌肤,皮肤会变得细腻光滑。

第三个小妙招:自制西红柿面膜

准备好适量的西红柿洗净后,捣碎后添加适量的面粉搅拌致糊状。之后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后洗净。然后使用爽肤水做保湿工作。因为西红柿的维生素含量很高,所以对淡化色斑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第四个小妙招:自制土豆牛奶面膜

土豆煮熟后切片待用,然后将切好的土豆片加入牛奶搅拌、搅碎后再放入面粉,充分搅拌后就可以使用了。这款土豆牛奶面膜可以敷15到20分钟。然后就可以去洗脸了,之后用化妆水拍打脸部致完全吸收。

第五个小妙招:自制珍珠粉牛奶面膜

准备好适量的珍珠粉和牛奶。将珍珠粉还有牛奶放入面膜碗里,再用面膜勺子把它们搅拌均匀致糊状就可以使用了。把珍珠粉牛奶面膜均匀的铺在脸上。敷脸15到20分钟。之后用洗脸产品洗净脸部,在做保湿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malinkaphoto

第六个小妙招:保持饮食均衡

少吃油腻,高色素,高脂肪、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例如胡萝卜、葡萄,橙子、柚子等。这些食物对身体健康的维持有一定的作用,并且保持肌肤处于营养的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七个小妙招:坚持运动

每天坚持一个小时左右的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有助于身体排毒,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祛斑小妙招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祛斑的道路是久远的。因为世上没有马上见效的祛斑药。所以大家要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