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副作用如此吓人

2018/2/4 11:2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会花很多功夫在头发上,有时染发,有时烫发,又有时拉直头发。折腾得头发都没有喘息的时间去自我修复。此外,美发时使用的这些药水对人体可是有着副作用。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网友都去拉过头发或者去烫过头发,在拉发时都会给你使用一种拉发用的药水,很多网友并不知道叫做什么。另外,在正规的美容院则会给你正品的药品,在一些小发廊则可能会给你比较劣质的产品。其对人体产生的副作用还是很大的。

这种药品一般统称为“离子直发药水”或者“直发膏”。此外,还会细分出几大类分别为:游离子型,直发效果比较一般;阳离子型,效果比较自然,比较适合中性头发;水离子型,效果较前者都好,也比较自然;陶瓷水离子、灰离子型等新一代产品效果更好,价格自然更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811401

那么这些药品会有哪些危害呢?有几次拉发经历的网友应该能够明显的察觉到,自己的发质比起之前差了太多,发尾容易分叉、头发很毛躁而且看起来十分干枯,有时候还经常断裂。自然,那么劣质品牌的产品产生的危害自然更加严重。

来源:图虫作者:57435815973881138

很多网友可能并不知道如何区分劣质和正品直发膏。当你在想要去美容院拉发时,要是碰巧遇到有人在拉发,那么你可以上前问下味道刺不刺鼻,一般比较呛鼻的,那么你可以选择另外一家美容院了。

另外,还可以看看美容院给你使用的药膏的外壳是否有厂名、公司、地址等信息也可以很好的甄别真假。正规的厂家会详细的标出这些信息,而假冒伪劣产品一般就不会给出或者给出假的信息。最后,这些产品还是少用,或者建议使用正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