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让你恢复靓丽美肌

2018/2/5 7: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零毛孔的肌肤,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脸上毛孔越来越粗大,也越来越难看。怎么样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毛孔粗大的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黑头、油脂多、痘痘、粉刺都是常见的。美眉们为了缩小粗大的毛孔,用尽了方法但收效甚微,如果没有找到原因,用的方法不适合,很容易产生相反的效果。

你会遇到毛孔粗大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清洗脸部的工作没有认真完成。洗脸时,先在掌心挤出黄豆大小的洁面乳,接着反复用手搓揉出泡泡,用手指将泡泡放到脸上按摩,要保证每个地方都洗到,这样才不会出现粗大的毛孔。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你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可能是年龄大了,皮肤弹性消失,开始出现松弛下垂情况。如果你现在不注意保养,你的皮肤只会变得更加糟糕,这会让你变得很衰老。年纪大的人选择护肤品时,要选择可以紧致肌肤的,这样皮肤才会变得越来越好,皮肤好人看起来会更年轻。

我们可以用苏打水恢复粗大的毛孔。将小苏打加入纯水均匀混合,然后,把化妆棉浸泡在苏打水里面,接着将吸了苏打水的化妆棉敷在在脸上。15分钟后,你就可以在干净的水中清洗。洗脸后,再在脸上敷爽肤水,这样可以起到双重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解决毛孔问题要记住清洁皮肤排第一,之后再收缩毛孔。保持肌肤清洁是关键,卸妆,定期去除面部角质,每天使用保湿洁面乳,洗净脸上多余的油脂,然后敷上补水产品。收缩毛孔的方法非常多,敷面膜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