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做好护理还你白嫩肌肤

2018/1/26 8:2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科学的生活作息习惯,以及不当的肌肤护理方法,都容易让肌肤出现许多问题,而毛孔粗有黑头算是比较普遍的一个问题了。针对这种情况,如何才能有效改善呢?

来源:图虫作者:261873948639363147

毛孔粗有黑头并不是什么大毛病,但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还是比较头疼的。再说了,谁不想拥有一个白嫩无暇的肌肤。改善这种肌肤是比较容易,但小编认为,要想结果有效快捷,不仅需要选对方法,还需要找对病因。所以,此文将会提供一些造成这种肌肤问题的原因,以及一些实用有效的改善方法。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起因。不论是什么肌肤问题,只要不是正常的肌肤状态,都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不当的肌肤护理方法引起的,当然,也可能是身体出现了健康问题。具体来说,都有哪些呢?

1、睡眠过少,成人每天的睡眠至少要满足六个小时,八个小时更好。

2、体内激素分泌不调,内分泌失调。

3、肠胃不好,吃得过于辛辣,喝水太少,以及经常便利。

以上这些问题都比较常见,都可能会导致肌肤表面缺水严重,排毒不畅,自然会引发毛孔粗有黑头的肌肤问题。

还有就是护理不当了。皮肤本身的清洁能力较弱,又几乎不用清洁面膜,清洁不到位,没有一套循环的清洁模式让皮肤适应。还有,就是选择了比较劣质的洗面脸。

接下来,针对以上所有原因,介绍几种比较实用的方法。

第一,是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保证足够的睡眠,尽量不要晚睡。

第二,饮食尽量清淡,科学规划自己的菜单,每天保证充足的饮水量。

第三,清洁到位,每天晚上都要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之后要完善补水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