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鼻梁变高按摩方法  真的有效果吗

2018/2/5 12:53: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立体精致的五官是每个人所期望的,但是容貌是父母给的,我们无法选择。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可以改变容貌的方式也有很多,那怎样做能让鼻梁变高呢?相关按摩方法是什么呢?

很多人明明五官长得很好看,但是因为有塌鼻子,所以看起来整体不协调,影响外观。一般来说,亚洲人的鼻子都不是很高,没有欧洲人的鼻子挺拔,所以现在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鼻梁变得高挺起来,而选择去填充整容。但是填充却有很多的后遗症,所以我们不妨尝试一下使用自然的按摩手法,让鼻梁变的挺拔。

想要通过按摩让鼻梁变高,也是需要一定的方法的。在按摩的时候用左右手的食指来按住鼻梁的中部,然后从根部往外按摩,同时也需要按摩眼窝的地方,让眼窝血液循环加快,可以促进鼻梁骨骼的生长。

还有一些人之所以鼻梁看着不高的原因,就是因为鼻翼较宽,所以要缩小鼻翼。可以用手指来按摩两边的鼻翼,同时配合着一些缩鼻的精油来使用,长期使用可以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每次按摩的时间也不用太长,只要让鼻翼的两边感觉到微微的发热就可以了。在按摩的时候力度也不能过重,否则可能会造成鼻子的红肿。要用打圈的方式来按摩鼻子。

在按摩之前一定要清洁手部,解决掉手上的细菌,不然如果用带有细菌的手来按摩鼻子的话,可能不仅没有起到增高鼻梁的效果,还有可能造成痘痘或者是螨虫产生,从而有一些皮肤问题。

想要通过按摩来增高鼻梁,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想要按摩一次两次就达到效果是不存在的,所以一定要长期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