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人体静电的方法 四个小妙招解决你烦恼

2018/2/6 7: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有过这样的体验,刚脱下的衣服在手上揉搓会丝丝作响,如果在暗室里揉搓,还会发出“电火花”,这些现象都是衣服带静电的体现,人体或多或少都带有静电。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81804557678

秋冬季节很多人都烦恼一个事情,就是身上很多静电,有时候一不小心就被静电击到,虽然没有危险,但是给人的感觉很难受,一般干燥的季节都很容易产生静电的,很多人都在想各种方法来消除身上的静电,下面收集了一些供大家参考。

1.穿纯棉衣服。

纯棉衣服有防止静电的作用,聚酯或化纤材料的衣服容易产生静电。纯棉服装不仅可以防静电,透气性和保温效果也非常好。特别是内衣一定要选择纯棉的,这样静电会远离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820240

2.增加接触面积。

我们在用手开门,打灯或者拿东西的时候特别容易被静电电到,手指会有一种触痛感,我们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把接触面积增大,你可以用手掌来打灯,或用身体接触金属物体,这样电荷将均匀分布在表面,可以有效地防止静电集中在一个地方。

3.加湿。

室内如果使用暖气,静电的情况更严重,这是由于空气太干燥而造成。因此,你可以在房间里放一个加湿器,保持室内的空气水分充足,可以有效减少静电的产生。同时在室内也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使用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可以有效地消除皮肤的静电。

来源:站酷

4.食物消除。

饮食也可以有效改善身上的静电问题,干燥的天气要注意喝更多热水,钙和维生素C也可以减轻静电产生,喝酸奶也是非常好的,尽量多吃蔬菜和红色的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