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好吗 实惠的美容养颜小秘方

2018/2/6 7: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应该都吃过白醋吧?这是一款非常常用的厨房调味品,在生活中它也有很多其他的功效,比如说用来洗脸。用白醋洗脸能够为脸部皮肤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有很多女性都烦恼于自己暗沉长斑的肌肤,虽然各种护肤品也都试过了,但是也没有找到效果特别好的,要怎么样才能够令自己的脸变得洁净无瑕呢?其实使用我们日常吃的白醋来洗脸就能够有效的嫩白肌肤、淡化斑点。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然而这就是事实,想知道怎么样用白醋洗脸才能够拥有洁净无瑕的肌肤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71677008702

白醋是弱酸性的食物,其中含有丰富醋酸和柠檬酸,这是两种很有渗透性的成分,能够有效的清除掉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层,还能分解皮肤内存的黑色素沉淀使皮肤变得白皙无瑕,是一种十分不错的美白产品。用醋洗脸早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了,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坚持使用白醋洗脸,但是很多人还掌握不好正确的使用方法。

用白醋洗脸不需要很大的量,每次只要一小勺就够了,否则的话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使皮肤表层变得越来越薄,严重的甚至会引起皮肤干裂、长出细纹。因此使用白醋的量宜少不宜多。将一小勺白醋加进温水中搅匀,然后用水洗脸,让白醋水充分接触脸部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22

由于白醋有一定的剥离角质层的作用,因此用白醋洗脸不能过勤,建议一天使用一次就好了,晚上睡前使用效果更佳,洗完脸之后按照正常的程序护肤就可以了。

白醋的美容功效几乎人尽皆知,虽说用它洗脸能够嫩白皮肤、淡化斑点,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肯定是见不到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