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使用红萝卜敷脸 它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好处

2018/2/6 7:5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萝卜颜色虽然不是白白的,但是用它来敷脸好处却非常多。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变白,那么到底要怎么弄红萝卜才能让它起到真正的作用呢?这篇文章值得你来看看。

红萝卜就是我们说的胡萝卜,用它来敷脸功效非常多。红萝卜不仅可以美白祛斑还可以淡化痘印,但是红萝卜敷脸不像用黄瓜敷脸那样,直接切成薄薄的一片贴在自己的脸上。这样肯定是不行的,红萝卜是不能这样用的。这样用不仅浪费还什么效果都没有。

把胡萝卜洗干净之后,在削皮之前要把泥土都洗干净才可以。然后削干净,切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的。能切成小一点尽量切小一点,因为胡萝卜比较硬所以在切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正因为这样所以它也比较难搅碎,切的形状越小就越容易搅拌碎。

我们可以把红萝卜搅拌成泥巴来涂脸,在搅拌的过程中一定让红萝卜充分搅拌均匀,时间尽量长一点。这样出来的红萝卜面膜就会更加细腻,因为红萝卜的水分比较多。所以你可以把其中的一些水分挤掉。这样在敷的时候红萝卜汁不会滴落,因为红萝卜有色素,一旦碰到我们衣服是很难清洗干净的。

或者在敷的时候,可以拿化妆棉贴着,把水分吸住就没事了。建议用它敷脸的时候可以适当加一些面粉,但是也要防止水分碰到我们的衣服,可以拿毛巾围住我们的衣服,这样就不会弄脏我们的衣服。

你也可以直接把红萝卜榨成果汁的形式,把果汁涂上脸就可以了。用红萝卜敷脸的时间不能太长,任何事情都是有个度的,不是你花的时间越长效果就会越好越好,时间过长反而会更加不利。

特别是用红萝卜敷脸时间更不能太长,因为时间长了。等你洗完脸之后你会发现你的整个脸都是红萝卜的颜色,看不到做完面膜皮肤非常白的效果。平时敷面膜我们都是用十几分钟的时间,那么用红萝卜就要把时间大大缩短,五分钟或者是十分钟就好了。不能等待面膜好了才把它洗掉。

除了用红萝卜之外,你可以把其他东西和红萝卜一起搭配使用。比如说你可以用苹果,但是建议苹果可以先煮熟再使用。煮熟的苹果有祛痘作用,苹果煮熟了和红萝卜一起榨成果汁然后把那些水果渣过滤干净就可以了。你可以拿这些汁直接涂在脸上或者是采用湿敷的方式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想美白或者是想淡化你脸上的斑,红萝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你可以把红萝卜和其他果蔬一起搭配,都是可以的。红萝卜的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你甚至可以用红萝卜汁当做日常洗脸用的水,用红萝卜汁洗了一遍之后记得还得用清水洗一遍。避免变成黄脸婆。

除此以外,你可以把红萝卜切成一小块,然后哪个部位是有斑点的你可以拿它来擦一擦,或者你也可以全脸擦。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当做清洁脸部。但是不能太用力不然皮肤很容易被擦伤。并且在擦完之后记得把自己的脸部用清水洗一下,不能擦完就不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