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不要小看了氧化的危害

2018/2/4 7:4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的面膜种类太多,选择也太多,很多人不放心这些购买的面膜,所以选择自己制作。香蕉就是非常好的材料之一,那么你知道香蕉面膜的作用和功效么?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香蕉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素,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所以很多人喜欢用它作为面膜的原材料。香蕉因为被打成泥状以后就会非常黏腻,但是却很难附着于我们的皮肤表面,所以需要借助其它材料的调和。

香蕉的好处有哪些呢?其中的钠元素能够去除我们脸上的角质,这就是为什么用香蕉敷完面膜感觉自己的皮肤变得非常嫩滑的原因。它还能让你的肤色变得更加均匀,看起来更加白皙。但是这样的水果也有其不可避免的缺点,那就是容易氧化。

来源:图虫作者:55296870720867272

一、美白

很多人将香蕉达成糊状然后加入牛奶等物质,然后在涂抹在脸上,这样就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但是由于易氧化的特性,用它敷脸的时间不能过长,一般7分钟就需要洗干净了。不然香蕉会产生很多腐蚀物质,反而对皮肤不好。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14103253429

二、珍珠粉

将香蕉和珍珠粉混合在一起也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是珍珠粉很容易干燥,不一定必须按照某一时间来敷脸。我们看到图中的面膜,已经开始开裂了,如果还不洗掉会让脸部变得更加干燥,严重的还可能引起松弛等问题。

三、细腻

香蕉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功效,那就是细腻皮肤。很多人做完香蕉面膜都反应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腻了很多,那是因为它包含很多修复因子,能够让你的受损皮肤得到保护。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不妨试试这样的面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