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什么水比较好 教你日常护肤的小技巧

2018/1/29 7:51: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敷脸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敷脸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仅仅局限在用面膜敷脸或者使用乳液等,还有很多日常好用又有效果的方法,今天给大家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613480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每天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每天进行保养和补充营养成分,才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处于比较好的状态。为了让自己处于更好的状态,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敷脸。因为敷脸是一个比较直接能够补充营养的手段,而且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例如像敷面膜,我们可以在敷面膜同时,进行别的事情,一举两得,更加可以护肤。

来源:站酷

第一种方法,就是跟敷面膜类似的方法,就是敷水膜。看上去好像差不多,其实方法也差不多,就是水膜的成分和面膜的成分不同。因为我们经常会用爽肤水来补充皮肤的水分,同时我们也会因为干燥或者打底的需要,喷一些爽肤水进行补充。所以,我们可以用爽肤水加上压缩面膜,给自己制造水膜。

来源:站酷

这种方法看上去好像比较粗糙,但是可以很直接的利用爽肤水,而且让脸部充分吸收。不仅如此,我们可以不用自己去购买面膜,更加经济实惠,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补充水分。市面上的面膜可能功能性居多,如果每天使用,容易给皮肤造成负担。所以,选择水膜也是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254809019495219288

第二种方法就是使用泥膜。泥膜跟面膜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可以通过泥膜来帮助我们清洁皮肤。对于市面上的很多普通的面膜,它们对于脸部的清洁效果是不那么好的。但是很多人找不到合适的方法清洁,只好用面膜。但是泥膜可以在使用完洗面奶之后继续使用,帮助我们清洁皮肤。所以,是我们可以考虑的对象之一。同时,泥膜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蒸脸器进行蒸脸。这种方法比较直接,可以通过蒸汽进行补水保湿,还可以让整个脸部处于比较舒缓的状态。我们可以在爽肤水里面放精油,然后用来蒸脸,效果是非常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