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修复不再是难题 两种方法帮你解决烦恼

2018/1/29 10:1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貌,也会影响一个人的心理。治疗暴牙的方法通常有两类,一种是戴牙套,一种是使用美容冠。方法不同,价格就会不一样,效果就会有区别。

暴牙,是女性心中的恐怖敌人。长着一张天使的脸蛋,却因一口暴牙,导致自己身价大跌,这是常见的事情。随着时代的发展,医疗技术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对付暴牙,医生们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方法。暴牙修复,有两种方法。

首先,戴牙套。这种技术兴起于九十年代,而且操作极其简单。医生只需要根据患者的牙槽造出一个相对应的牙套,然后戴在患者嘴里。久而久之,就会矫正牙齿的生长方向。不过,牙套也有一定缺陷,外形丑,容易被发现,且对成年人作用极小。

其次,使用美容冠。这个词听起来高端,但是也是一个类似于牙套的东西。但是不同的是,其效果更明显,而且戴在嘴里,不影响美观。当然,也有其他解决的办法,不过都是居于两者之间,更重要的是价格问题。要想效果更好,看起来又美观,那么价格肯定会昂贵许多。

暴牙虽可怕,但是心理问题更值得重视。很多长有暴牙的患者都有一定的自卑情绪,尤其是女性。她们不敢畅怀大笑,就连说个话都得小心翼翼。这些人该怎么办?首先,摆正自己的心理,客观面对现实。如果是心理疾病严重,那么可以询问心理医生。此类问题,切勿忽视。

其次,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暴牙始终影响一个人的面子工程。有钱,那么赶紧医治。没钱,那就挣足了钱,再来治疗。按照保守估计,治疗暴牙,一般五千左右。戴牙套的话,价格会更便宜。这一切,需结合你的实际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