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的方法 其实这样做非常有效

2018/2/6 10:5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五官中比较突出的一个,拥有好看的鼻子就相当于有漂亮的外表了,但是有时候,宽大的鼻翼会大大影响我们的颜值,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帮助收鼻翼。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就可以发现,有很多的鼻子都不好看,其实鼻梁不高的话还可以接受,但是如果鼻子的两翼太肥厚,就是真的很难看了,非常影响一个人的颜值。

看着欧美人,鼻子又挺又高,心里还是挺羡慕的,其实我们也不需要太难过,虽然鼻梁不高,但是鼻型没有很难看就可以了,鼻翼宽也还是有解决办法的。

看着明星都有这很好看的鼻梁,是不是也很羡慕?当然了,明星之所以成为明星还要归因于自己的努力和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

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可以收鼻翼的好办法。

1、在洗脸时多按摩一下鼻翼两侧。

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可以适当地延长一下时间,借助洗面奶的润滑作用,双手食指可以沿着鼻梁周围上下按摩鼻翼,来回5分钟左右,然后再把脸洗干净。

长期坚持这样做是可以帮助收缩鼻翼的,虽然效果不是非常明显,但还是会有点效果的,关键还是要坚持,一定要坚持下来,相信自己

2、可以配合收缩鼻翼的精油按摩。

其实市面上有很多这样的收缩鼻翼的精油,价格也还行,看见大家对精油的评价还是可以的,有需要的话,真的可以去试一试。按照说明来用,每天睡前都可以配合精油按摩一次鼻翼,左右按摩,双手绕着鼻梁来回按摩,等到精油完全吸收。

用精油按摩的效果比只是按摩的效果好很多,建议大家尽量坚持三个月以上,想要漂亮的鼻子,也是需要不少付出的。

成功就在于你能不能坚持下来,平时有时间也可以自己用手捏一捏鼻子,睡觉的时候也可以用手按着,一有机会就这样捏,相信鼻翼很快就可以收缩的,还要注意不要去抠鼻,很多时候鼻翼都是因为抠鼻才会变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