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收鼻翼的方法  简单有效还低风险

2018/2/2 10:5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有心加勤奋,先天条件比较差的女孩也能变成有气质的美女。那么女孩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小巧秀挺的鼻子呢?

来源:站酷

大家都会发现好看的人往往都拥有一个精致高挺的鼻子。因为鼻子的位置在脸部最中央的位置,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非常的大。但是并不是每个人一出生就拥有漂亮的鼻子。所以我们要怎样做才能拥有一个高挺小巧的鼻子,小编这里有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收缩鼻翼。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去帮鼻子塑形、收缩鼻翼。在按摩之前需要涂上一层精油或者是护肤霜,建议具有收敛紧致作用。紧接着把手放在在鼻子上,从下往上,多次进行按摩揉捏。这个方法适合脸部骨骼还没有定型的人,所以年纪小的时候,效果是最显著的,而且这个方法不能够立刻见效,需要每天坚持按摩两次,一次约十分钟,早晚各一次。

其次我们可以通过辅助工具来帮助,鼻子塑形。万能的某宝上有许多像鼻夹这样的辅助工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鼻夹。不过鼻甲使用的时候不能太长。因为长时间夹住鼻子容易影响的血液循环。而且还要需要定期给鼻夹做好清洁消毒的措施。

最后,有一个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化妆。我们可以利用化妆的小技巧,来帮助收缩鼻翼。在化妆的时候,用刷子在鼻子中央打上高光,然后,在鼻梁两侧选用比自己皮肤颜色深的修容粉,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涂抹鼻翼。这样子就可以起到视觉上的效果,让鼻翼看起来更加小,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小巧玲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