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  这些常识要知晓

2018/2/6 12: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纹理烫发型一直是很多人都喜欢。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纹理烫总是可以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个性。不过,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下面为你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

在这个时尚元素日益丰富的时代下,大家对于自己的外表形象是越来越注重了。不仅要有水嫩的肌肤、得体的服饰、还要有精致的妆容。俨然这种现象已经成为了不少人日复一日的修炼步骤了。不过,大家可不要忽视了发型的重要型。无论是在时尚的女性上还是男性上,一款活力尽显又不失潮流的发型是可以充分说明一切的,特别是纹理烫。

来源:图虫作者:-

纹理烫是一款比较时髦的发型,其效果主要针对是发丝的长度,通过离子烫将头发由内而外的进行定型,从而达到波浪型的完美弧度。因而纹理烫一般对人群都是比较友好的,男女都可以选择,而且打造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尽相同的。不过,很多人对纹理烫事后的护理有很多疑问,如发泥的使用技巧。一般来说,事后有发泥的护理,头发会显得更加生动。

来源:图虫作者:-

但由于每个人的发质和发量都不同,因此,在选择发泥方面也要特别注意。市面上有很多种发泥,具体分有两类,干发泥和湿发泥。正常情况下,如果你的发质是偏硬型的,而且发丝量也不多的,可以选择湿发泥。它可以让你发丝更好的固定住,不容易出现外翘或者是变弯的现象,

如果你的发丝是比较纤细的,那么干发泥是你较好的选择。因为湿发泥会减少发丝量,而干发泥可以在视觉上增加一定的蓬松度,同时还能塑造发型的立体感,从而丰富纹理烫的层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