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发型土气又显老 美丽时尚源于适可而止

2018/1/20 14:4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姑娘一般不会去美发店烫纹理烫,因为它实在不好驾驭。微卷的纹理烫容易毛躁,看起来乱糟糟的,卷曲的纹理烫又蓬松显老,那到底有没有好看的纹理烫发型呢?

不少人觉得纹理烫土气又显老。大家对纹理烫有这种认知也不奇怪,因为传统的纹理烫的确略老土。我们从发廊上的老照片就可以看出,纹理烫发型要么像八爪鱼一般紧贴着头,头发看起来毛躁又干枯。要么蓬松得像雷劈过一样,一缕一缕的头发卷曲得毫无章法。但是我们不能仅凭以上几点就说纹理烫不好看,其实纹理烫也有新潮又好看的发型。

以前的纹理烫发型之所以不好看,是因为发型师们不懂得适可而止。好看的纹理烫发型不需要把所有头发挨着烫完,而是只烫表面。只烫表面的纹理烫发型大大减轻了烫发对发质的影响,因此,这种纹理烫发型不会像以前那些纹理烫发型那么毛躁。更重要的是,只烫表面可以让头发看上去层次更加分明,还有,我们打理起来也更加方便。

那么,这么好看时尚的纹理烫发型可以diy吗?当然可以,而且操作也很简单,我们只要掌握几个技巧就可以轻松烫出时尚纹理烫。由于我们只烫表面,所以大家可以先把底层的头发用皮筋扎起来。烫头发当然少不了卷发棒,因此我们还得准备一根卷发棒。

烫的时候要注意,纹理烫讲究丝缕分明和层次感,因此,我们不要大片大片的卷头发,要一撮一撮的卷。卷头发也不能随心所欲,要注意分层,分层可是个技术活,但我们可以采取一个简单的方法,那就是一部分头发内卷,一部分外卷。这样不仅自然,还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