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 介绍一些你不了解的知识

2018/1/28 12:4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发型会给人带来时尚又个性的感觉,当我们做完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如果可以的话,那要怎么使用呢?小编这就来大家介绍介绍关于这方面的相关知识。

近年来,纹理烫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发型了。纹理烫这款发型不仅适合男生,而且对于女生来说,也是十分地适合。这款发型给人感觉非常阳光帅气,并且时尚又个性。

但是做完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答案是肯定的。众所周知,发泥是一款泥状的定型产品,是造型师做造型的心爱之产品。使用发泥这款定型产品做出来的效果很持久。

发泥对于维持纹理烫发型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发泥可以令我们的发型不容易被风吹得凌乱。大家都知道,纹理烫发型看起来虽然随意,但是其实是有一定层次感的。这款发型带给人随意休闲的感觉,却并非是杂乱无章的。

所以,这需要有定型产品来维持住我们的发型。发泥就是很好的选择。发泥它适合打造超短发的发型,也适合打造纹理烫这种发型。在使用发泥之前,我们可以先将头发整体地梳理一下。可以的话,洗完头发,稍微吹干后使用发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然后,取出适量的发泥,放在手心上,用手指的指腹将其揉开再涂抹的发型上。

我们可以用力点地抓头发,令发型更加有造型感。需要注意的是,发泥一次性不要取太多。这样涂抹起来不好抓造型,我们可以将头发分成几个部分,然后一部分一部分地来做定型。切记不要涂抹太多的发泥,这样会令头发变得十分油腻,会很影响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