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的  超全的制作教程在这里

2018/2/7 8: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护肤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敷面膜,其实有一种和敷面膜是差不多功效的方法,那就是敷水膜了。水膜是可以自己制作的,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水膜的制作方法。

来源:站酷

秋冬季节,脸部的皮肤要注重补水,缺少水分的肌肤会出现很问题,色斑、痘痘都找上门。要想有效补水,敷面膜是不可以少的,所以很多人用面膜解决肌肤缺水问题,补水保湿面膜就是滋润皮肤的好产品,现在很流行用水膜来为皮肤补水,水膜制作使用都很方便,但还有很多女孩不清楚用法。今天我们来进行详细的分析。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水膜实际上是用各种你喜欢的产品来敷脸,矿泉水、化妆水、护肤品、精油都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然后根据一定比例混合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它的功能和面膜相似,但是比买的面膜便宜,而且还能自由组合,你觉得自己的皮肤需要什么,就选择什么护肤品。与面膜的使用步骤一样,在制作水膜之前,必须先清洗脸部,这对脸部吸收营养有好处。

制作水膜要有面膜纸或者化妆棉,面膜纸厚些的比较好,这样能更好的吸收营养液,如果面膜纸太薄,吸收的水分很少,敷在脸上很快就会干,补水效果也会很差。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首先准备一个小容器,将矿泉水、化妆水倒入搅拌均匀,接着将面膜纸浸泡在里面。

然后你可以把面膜纸敷在脸上了,这时候我们可以准备一个喷雾瓶,把保湿水装在喷雾瓶里,觉得面膜纸有点干的时候直接喷在面膜上,10分钟之后把面膜拿下。水膜比买的面膜更容易干,所以在差不多的时候要拿下来,这样它就不会吸收你脸上的水分。然后将剩余的水分拍在脸上,让它被面部吸收。

水膜只用纯水制作也可以,这样也可以有补水的效果,敷完水膜后,还是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