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痘痘影响美观 常见处理方式可能有误

2018/2/7 9:07: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背部的痘痘,相信各位小伙伴一定是深恶痛绝。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我们难免需要穿一些比较暴露的衣服,这时候背部的痘痘就非常影响美观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解决。

来源:站酷

说到背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同样的苦恼,那就是长痘痘。很多人的背部都有长痘痘的症状,这非常影响美观,而且有时候背部的痘痘还会让人瘙痒难忍。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和背部痘痘有关的一些事情。

很多人觉得背部痘痘和脸上的痘痘一样,都需要护肤品来进行治疗。其实不然,背部痘痘的形成原因很可能和脸部痘痘不一样,因为背部痘痘的产生多源于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而脸部痘痘的形成则多源于毛孔被油脂堵塞。那么对于背部长痘痘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

首先,对于一直反反复复生长的背部痘痘,我们一定要前往医院检查。检查看看这些痘痘的形成原因到底是什么,然后才能对症下药,如果一味只用护肤品来进行涂抹,那么背部痘痘是很难被治愈的,因为被真菌或细菌感染而长出来的痘痘需要相对应的药物治疗。

如果背部痘痘确实是由于真菌或者细菌感染而生成的,一般来说医生会给我们开一些相对应的抗真菌药物。除了要谨遵医嘱涂抹药物之外,我们还需要注意清洁自己的背部。对于背部痘痘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小编建议你们不要经常穿太过紧身的衣服,如果缺少空气的流通,背部的真菌和细菌会繁殖得更快。

其次,控制背部的油脂分泌也是很重要的。很多时候真菌和细菌的产生就是因为背部油脂分泌过多,给细菌和真菌提供了繁殖的条件。所以对于有背部痘痘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服用一些抗雄激素的药物,它们对于控制油脂分泌有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