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的方法 值得学习的几个小妙招

2018/2/7 10:0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因为眼睛太小或者鼻子太大而意乱心烦?你有没有因为这些的不完美而让自己颓废不堪,失去了原本的自信?其实这些都可以改变,我们先从鼻子开始。

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我们也不可能天生拥有精致完美的五官。可是这并不能阻止我们追求美的脚步。为了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我们不断的减肥、护肤、学习穿衣打扮等等,可是有的时候,我们对自己的五官还是有些不满,比如我们觉的自己鼻子太大,太宽,怎么办?

不要发愁,我有办法来帮你!

话说鼻子大眼睛小,虽然不是什么毛病,但是对于想要精致五官的人们,那可是致命伤。而时间是个良药,只要大家按着我的办法,再配上时间这个药引,一定能达到是事倍功半的效果。

1、听说过按摩减肥吗?我们也用这个办法给我们的大鼻子减减肥吧。首先,我们把热毛巾敷在鼻子上,保持热敷3分钟左右,再用乳液或者按摩膏均匀的涂抹鼻子上,包括鼻梁和两眉之间的位置。

之后,就可以按摩了。我们先由鼻翼两边往鼻梁上边来回的按压,要手劲适中,不要破坏皮肤。最后我们用食指和中指夹住鼻子,由鼻尖到鼻梁位置来回挤压按摩,按摩每次持续5分钟,每天两次就可以了。时间久了,鼻子自然就会小了。

2、鼻夹也能起到收鼻翼作用

如果觉得按摩很辛苦,没有那么多时间,我们可以买个收鼻翼的器械,一般是塑料的夹子上面连接着橡胶材质的滚球,用这个夹子夹住鼻子,再用橡胶滚球来回按摩鼻子,这样也能起到收鼻翼的作用。

3、化妆术是缩小鼻翼的快捷方法。

只要用粉底在鼻子上打上高光,鼻翼上用修容棒打上阴影,就可以从视觉上会显得鼻翼小了,鼻梁高了,鼻子立体感更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