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能修复吗 要分情况而定

2018/1/29 7: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有毛孔粗大的皮肤问题,这样的皮肤看起来很是难看,那么我们能不能把这些粗大的毛孔修复过来呢?你想不想要知道修复的方法呢?赶快来看看吧!

很多人的皮肤都有毛孔粗大这一个问题,毛孔粗大给我们的颜值带来了不可逆转的伤害,那么毛孔粗大可不可以修复呢?又要怎么样才能够修复它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这个问题吧。

其实毛孔粗大它分为两种,一种是真性的毛孔粗大,一种是假性的毛孔粗大。真性的毛孔粗大,它其实是不能够被修复的,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明显,越来越严重。而假性的毛孔粗大,它是可以被修复的,只要我们为皮肤做好相应的保养工作,就可以很好的改善它。

那么怎么样分辨真性毛孔还是假性毛孔呢?主要看形状。真性的毛孔它呈现一个水滴的形状,而且即使我们为皮肤敷上一些面膜,它的大小依旧不会改变,而假性的毛孔粗大在我们涂上一些收敛水或者是面膜之后它就可以很有效的缩小。

虽然说真性的毛孔粗大它不能够被修复,但是如果你什么也不做的话,它只会变得越来越严重,所以我们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减缓它变大的速度。而假性的毛孔粗大,我们更要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阻止它继续变大,把它修复起来,那么具体要怎么样修复呢?

那就是我们要给皮肤做好保湿工作,每次洗完脸之后及时为我们的皮肤涂上一些爽肤水,或者是使用一些具有帮助我们收敛毛孔的作用的护肤水来涂到我们的脸上。

我们的毛孔之所以会粗大,都是因为我们脸上的油脂分泌过多,只有为我们的皮肤补充更多的水分才可以有效的抑制油脂分泌过多的这个状况,所以要想修复毛孔粗大,一定要补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