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答痘印痘坑如何修复 还你光滑靓丽肌肤

2018/2/8 7:29: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让人非常烦恼,如果处理不好,还有可能会留下痘印痘坑。这些痘印痘坑在脸上非常难看,到底怎么样才能将这些痕迹消除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吧。

来源:站酷

每个人的脸都非常重要,如果不好好保护它,很容易就会出现肌肤问题。脸上长痘就是其中一种,如果在长痘的时候,忍不住去抠了痘痘,就有可能会留下痘印以及痘坑。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怎么处理呢?

运用维生素E修复肌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能让痘印消失,还可以润肤。具体做法是将维生素E胶囊戳破,挤出里面的液体,然后把它涂抹痘印上。

来源:站酷

此外,我们还可以使用薰衣草精油来修复肌肤。不少女生都非常喜欢它的味道,经常用它来美容护肤。不过,它有一个比较奇特的地方就是它只能修复疤龄为一到两年的痘印。如果你的痘印存在时间过长或者过短,效果都不大明显。

还有一种修复的方法就是取一勺粗盐以及蛋白,将它们均匀地混合在一起。随后加入少量蜂蜜,并用勺子搅拌均匀。接着将其涂抹在脸上。带面膜干了之后,用温水将脸洗净。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其次,还可以通过敷酸奶面膜来修复。取适量酸奶以及面粉,将其搅拌均匀。如果皮肤比较干燥,可以加点蛋黄液。接着,将其涂抹在脸上,敷大概十五分钟就好了。然后,用清水将脸洗干净。这个方法不可以天天用,一个星期至多只可以使用三次。此法不仅能修复痘印痘坑,还可以祛斑润肤。

还有一种好方法就是红酒蜂蜜修复法。取一个小碗,加入一小杯红酒,并加入适量蜂蜜。用勺子搅拌均匀之后,将其涂抹在脸上。待其干了之后,用温水洗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