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变黑了怎么办 小妙招让你恢复白净美肌

2018/2/3 7:4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痘印本来就让自己的心情不好,但是如果痘印变黑了,我们的心情就会更加郁闷。如果痘印变黑了,不要觉得心烦意乱。下面让小编来教教你痘印变黑了要怎么处理。

来源:站酷

看看周围的女生,脸上都是白白净净的,但自己的脸却这么多痘印。于是就想尽办法让痘印消退,但结果它越来越黑了,当发现痘印变成黑色也不要伤心,找准方法就可以消除它。

一般来说,发炎的痘痘都是会留下痘印的,刚开始的痘印是红色的,黑痘印很可能是由痘痘发炎引起黑色素细胞的积累过多。如果痘痘发炎的情况很严重,痘印消退的速度就会减慢,黑色素沉淀会变得更加严重。这就形成了黑痘印,发生这种情况不要用手刺激它,以免更加黑。

来源:站酷

有黑色痘印也不用担心太多,因为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它,如果护理得当,黑色痘印很快就会消除。出现黑痘印之后首先应该注意防晒,因为阳光会让黑色素增多,所以预防做好防晒工作很关键。

痘印变黑之后必须加强皮肤保湿工作。因为如果缺少水分会使肤色更黑黄,这样脸上的痘印会变得更加黑,每天用保湿面膜进行补水就不会错了。皮肤水分充足可以让细胞充满活力,这样受损的皮肤也会很快被修复。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29977338245

护肤过程中,可以搭配美白产品使用,这样可以加速肌肤的更新换代,这对消除黑痘印有好处。你也可以用维他命E涂抹黑色的痘印。多吃维生素C可促进皮肤再生功能,这样可以增强肌肤弹性,让黑色素快速消除。

黑色痘印的存在如果已经很长时间,这样就比较难去除,但它们可以被淡化。你可以买一些祛疤美白的精油,涂在痘印上,每天坚持就可以慢慢消失。如果这不起作用,你可以使用维A酸,这对去除黑色痘印是有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