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教你科学防晒

2018/2/3 7:01: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让皮肤变白是很多人的梦想,也总是寻找不同的方法来调整自己的皮肤状态。其实让皮肤变白有效的办法就是防晒,只是你一直防晒的方式不够正确,做了假防晒。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39990964321

很多小仙女都寻求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但是尝试了很多种方式,并没有很好的效果。皮肤变白一个很有效果并且很好的方法就是能够有效的防晒,但是很多小仙女并不会正确的防晒的过程,也不懂得如何使用防晒霜和防晒工具。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怎么去做一个正确的方式来让皮肤变白。

1.防晒伞。在防晒的过程中我们使用相当多的工具当然就是防晒伞了。但是很多小仙女在烈日炎炎之下的时候,只是单纯的选择一把雨伞,认为只要把阳光隔开,就能做到防晒的效果。其实雨伞只是抵挡了阳光的部分,紫外线还是透过雨伞穿透到了伞下的环境中,刺激了我们的皮肤。皮肤会因为紫外线的刺激而产生黑色素进行一种自我保护。

来源:站酷

这样的撑伞方式并没有起到防晒的效果。在选择防晒伞的时候应该注意选择黑胶质地的防晒伞当然是黑胶质量越好,越厚,防晒效果是越好的。

2.防晒霜。涂抹防晒霜是一个很累人的事情,既要注意全身防晒均匀涂抹,还要注意防晒的时间效果。通常情况下,防晒霜有效的时间大约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也就意味着防晒霜失效,以后要需要进行第二次涂抹,并且要充分的耐心。所以说涂抹防晒霜是一件需要很认真,并且很勤劳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820240

而且在选择防晒霜的过程中并不是防晒倍数越高就越好的,防晒倍数越高,可能有效的时间会更长一些,但是对于皮肤的负担也会稍微更重一些。所以各位小仙女,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也要进行合理的选择,根据自己的情况量体裁衣。

防晒可以有效地规避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侵袭,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所以皮肤才会呈现出透白,肤色明亮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