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答如何使皮肤变白 助你轻松变身白雪公主

2018/1/31 7:01: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白可以掩盖很多肌肤问题,也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道理虽是这么说,但是要变白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怎么样才可以拥有让人羡慕的肤色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只要是爱美的,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白白净净的脸蛋。然而,若想要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却不是一件易事。当然,如果你天生就是如此,就另当别论了。那么怎么样才可以实现自己心中所想?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吧。

第一个秘诀是用化妆棉吸取牛奶,随后将化妆棉敷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将化妆棉取下,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22

第二个秘诀是将清水、白醋以及食盐按照九比三比一的配比混合在一起。随后,将毛巾放入盛满混合液体的盆中。待毛巾润湿之后,用来擦脸。每天早上与晚上各擦一次。如果可以长期坚持下去,效果非常显著。不仅可以让你的肌肤早日变白,还可以消除你脸上的痘痘,还你一个光滑白皙透亮的肌肤。这个方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大家可以在家中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第三个秘诀是将新鲜的苹果的皮削去,把果肉切成块。随后,将其放入碗中,捣烂成泥。接着,就可以将苹果泥敷在脸上了。如果你是干性皮肤,还可以在苹果泥中加入少量牛奶。若是油性皮肤,则可以加入少量蛋清。敷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用热毛巾将脸擦干净。

此法虽然好,但是使用频率不可以太高,两天用一次就好了。如果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持续敷二十天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它不仅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白,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细腻。除此之外,对消除痤疮以及雀斑有很大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