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癣如何治疗 这些方法你是否尝试过

2018/1/13 13: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癣是一种非常难治愈的病症。患有这种病症的人通常都会头部瘙痒难忍,头皮红一块白一块,而且会有很多白皮。头皮癣如何治疗呢?下面就来学习简单有效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0525285958746334

头皮癣是因为头皮里面真菌比较多所引起的,头皮真菌都是非常难清理干净的。这些真菌会让我们的头部瘙痒不止,而且让我们的头屑问题家中,更有甚者头皮会出现小白点,这些小白点上是长不出头发的。

患有头皮癣如果不尽快根治,很可能让你的头发越来越少,而且头皮上的白斑加速扩大造成秃顶。头皮癣如何治疗呢?下面就来教你简单有效的方法,让你的头皮癣能够快速被根治。

来源:站酷

1.用带有杀真菌成分的洗发水洗头。

真菌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细菌,它多存在于我们的头皮毛囊中,非常隐蔽。如果我们长时间不洗头,头皮上的皮脂分泌非常多就会让这些靠皮脂为食的真菌加速繁殖,进而让头皮癣情况加重。

所以,对于患有头皮癣的人应该勤洗头,并且用含有杀真菌成分的洗发水来洗头,让真菌无处躲藏。真菌被消灭了,头皮癣自然也就会慢慢好转。另外,患有头皮癣以后总是感觉头上痒痛,这个时候尽量不要去挠抓,挠抓会加重头皮发炎,让病情严重哦。

来源:图虫作者:236397199087510920

2.剃掉头发,让头皮更清爽干净。

用洗发水洗头的效果并不是一两天就能体现出来的,想要快速缓解头皮癣症状,那么,你可以剃光头发,然后在头皮上涂抹杀菌消炎药膏。剃干净头发的同时你需要更换家里的床单被套,将它们进行杀菌处理,然后将剪下来的头发全部焚烧干净,以免真菌残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