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口红好用?菁纯唇膏为你打造最美红唇

2018/2/9 14:29: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每个女孩子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包里也永远少一支口红。当小编还是个清纯的学生妹时,有一姐姐送了我一支大牌的口红,我当时一点都不觉得开心,我宁愿她给我几百块钱,让我去买爱吃的大鸡排和珍珠奶茶,哈哈~想当年我是怎样一个糙汉啊?不能忍!!!后来也是怀着一颗不能浪费钱的心开始擦口红来着,但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口红,不能自拔~尤其是最近疯狂爱上了兰蔻菁纯唇膏,所以别人问起什么口红好用时,小编都会脱口而出兰蔻菁纯唇膏!

    我想每个女生心里关于什么口红好用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是为什么我只爱兰蔻菁纯唇膏呢?今天就想给各位小仙女们种草一下~

    如果要我说什么口红好用,我肯定要给出几个标准:滋润、显白、光泽度、搭配度~这是我判断一支口红好不好用的硬指标,兰蔻菁纯唇膏完美达标。这一系列里边我最爱的当然是最火的189号啦,橘调正红色,雾面哑光感,复古红唇最完美的打造者!


    作为颜控的我必须提一下这款口红的颜值,敲美!外壳是黑色搭配金色,高贵大气有档次,底部有一朵金色花朵,打开时只要按底部的花朵,盖子就会弹出哦,用一次按一次,设计特别有意思~我想,颜值也是我判断什么口红好用的一个重要加分项吧,哈哈~189号膏体看上去是哑光的质感,但是上嘴后,就会发现膏体非常滋润,滋润的同时呢,饱和度又非常高。上嘴后有微微光泽,抿开后是雾面丝绒即视感,暖色调的大红色系,超级显白。

    日常薄涂在工作和约会中都很适用,厚涂参加活动晚宴也很引人注目,这就是什么口红好用的最佳表现吧,在不同场合搭配不同的妆容和服饰都能赢,大概也只有兰蔻189#做得到了!而且呢,兰蔻189#的颜色在暖光下是温暖柔和皮肤透白,在冷光下是复古气质肤色嫩白,完全不一样的美感,真的太爱这个颜色,疯狂打call!

    关于什么口红好用,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过看完这篇文章,你是不是有答案了呢~(づ ̄ 3 ̄)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