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需要什么      深浅不一的唇膏

2017/10/14 14:45: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顾名思义就像咬着唇的样子,咬唇妆颜色比大红色要暗淡,但是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那么,这个可爱又诱人的咬唇妆是怎样化的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咬唇妆吧!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咬唇妆的颜色是互相映衬的,而且颜色是互补的,所以,你不要在你的唇上面任意涂颜色,不然你的唇会很难看。相信一些女士拥有一些涂在唇上闪亮闪亮的唇膏,这些要放在后面使用,这样子涂抹才可以让你的唇看起来更加的光艳亮丽,而不是被别的唇膏所削弱这种效果。你希望你的咬唇妆更加有层次感的话,就需要你使用唇膏时先用浅色,再使用深色唇膏。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颜色深浅不一的唇膏涂抹在唇上的界限不要过于明显,这样子好像国界一样就没有咬唇妆的视觉效果。接下来小编会说一下咬唇妆上妆的一些要点。用于咬唇妆的唇膏颜色看起来要比较自然,而且还需要颜色鲜艳。大家都知道,当你咬嘴唇的时候,嘴唇的颜色会变深,所以,小编推荐大家使用暗红色或者是深粉色。颜色很浅的唇膏不是很适合咬唇妆的上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在上咬唇妆的时候,你要适当的处理一下你的唇纹,如果你没有唇纹更好了。咬唇妆是不需要化唇线的,唇膏的轮廓也不需要太清晰。接下来小编要介绍一下如何化咬唇妆?首先,你需要使用润唇膏均匀地涂抹你的唇一遍,使你的嘴唇滋润而又容易做下面的步骤。下一步是覆盖原来的唇色,采用遮瑕膏或者是粉底液。

接下来就是涂上裸色的唇膏,使用唇刷的话,涂抹会更加均匀。下一步就是涂上暗红色或者是深粉色的唇彩,使你看起来更加的可爱。还要适当地抿一下你的嘴唇,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