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型 这几款你可以尝试

2017/12/28 15: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种非常可爱的脸型,很多人都是圆脸。圆脸不是非常时尚,想要显得时尚就需要搭配合适的眉型。圆脸适合的眉形很多,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比较经典而且好看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圆脸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圆润可爱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改变自己的可爱气质。改变气质的方法很多,包括打造发型和打造得体的妆容。今天要讲到的就是给圆脸选择合适的眉型。圆脸适合什么眉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圆脸的你能够通过选择合适的眉型让自己给人的感觉变得时尚大气,再也不会给人圆嘟嘟可爱的感觉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1.玄月眉,打造时尚高冷感。

玄月眉是一款非常时尚流行的眉毛,这种眉毛细而长,打造这样的眉毛能够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集中。

大家都知道圆脸的五官都是相对分散的,给人一种非常不协调的感觉。圆脸搭配上玄月眉以后五官就的比例也会变协调一些,而且时尚感也会增加不少。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她们就应该搭配这种霸气高冷的眉毛,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其中从根本上得到改变。

2.一字眉,打造温婉贤淑感。

一字眉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眉毛,这款眉毛非常百搭,几乎适合任何脸型的人。圆脸的女生打造一字眉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秀气温婉,仿佛养在深闺的女子。这款眉毛是比较粗的,对于大脸女生来说,这样的眉毛还能让面部五官看起来精致小巧。

不同的眉型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圆脸女生在选择眉形的时候应该注意了解一下自己适合哪种款式,这样以后再作选择基本就不会出错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