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芙媞:A股第一美妆珀莱雅精准布局的年轻化品牌

2018/2/9 14:37: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在为变漂亮而努力,最终是因为想要更快乐的去生活。”如果让快乐和美丽串联在一起,那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悦芙媞作为珀莱雅旗下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品牌,开店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随着珀莱雅成功在上交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当之无愧地成为了A股美妆“第一股”之后,悦芙媞的品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2月9日将揭开悦芙媞2.0全新旗舰店的神秘面纱,该旗舰店位于杭州延安路、平海路、龙翔公交总站的交汇处,贯连地铁一号线龙翔站人流密集,西湖仅百步之遥,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当之无愧全国前三的黄金商铺。

悦芙媞产品覆盖护肤、彩妆、洗护和甲油等多个类别,计划每年根据潮流趋势推出多种新品,目前上市产品SKU已达到300多个。

品牌意在打造快乐美妆新概念,为了升级服务体验,全新的门店除了常规的展示、销售区域,增加了三个层次的体验区域:指甲油、彩妆轻度体验区,护肤品中度体验区,护理的深度体验区。悦芙媞天猫&京东旗舰店、微店铺都已经上线,目前已达到百万计的粉丝关注,平时的产品销售也正如火如荼,成绩骄人。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双重体验模式,零距离地亲近自然带给肌肤的愉悦感受。

悦芙媞主打感性的快乐美妆,英文名——HAPSODE系“Happy”与“Episode”的合成词,意为“幸福快乐的一瞬间”。悦芙媞产品追求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及安全有效的纯净成分,并融合专业科学的健康智慧,让年轻肌肤体验到真正的轻护肤,美妆无压力。

专注于服务年轻人,除了有清晰的产品定位以及多样化的产品外,在具体营销策略上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悦芙媞联合百度推出,让用户以更快乐的方式度过敷面膜的时间的“音悦膜法”,线上发起了10mins音悦膜法挑战,量身定制的魔性音乐闯关互动游戏。

在门店的营销手段上也注重自由、青春、轻体验,关注年轻女性的购买心理和心理舒适区,通过搭配门店的丰富色彩,营造美的环境,再加上自由的化妆产品体验,提升年轻女轻对美的感受力,这也是悦芙媞在轻价、轻龄、轻肤、轻松、轻体验的年轻化妆品市场中大受青睐的原因之一。

作为珀莱雅旗下的化妆品牌,悦芙媞承载着珀莱雅对于打开年轻化视角的殷切期望。主张“Be light.年轻即悦!”致力于为年轻人带来轻松愉悦的美妆方式。悦芙媞从当下年轻人的肌肤状况、美妆习惯、消费能力、期望效果、使用方式等五个维度,来打造主流产品的核心诉求,旨在把“年轻定制快乐美妆”的理念贯彻到底。

用虔诚的心向自然学习,发现并享受年轻美好的感性生活,同亲切的朋友们一起欢笑愉悦地分享更多幸福,悦芙媞在未来的品牌推广道路上,要用更便捷有效的产品、更轻松有趣的护肤方式,更多样的产品和活动向用户传达快乐护肤的品牌哲学,这也是珀莱雅发展“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多模式”为轴心的战略目标中重要的一步,让我们期待悦芙媞的发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