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人节 你与珀莱雅大礼只差一个实体店的距离

2016/3/7 14:11: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3月8日,“女生节”来袭,珀莱雅已经准备好一大波有颜、有趣、又实际的福利砸向你了!

福利一:珀莱雅“聚云”行动曝光,实体店兑好礼

     最近,很多朋友微博、微信已遭到了高云翔“捐云”这一关键词的连番轰炸。高云翔“捐云”的信息横扫报纸、电视、社会化媒体等众多传播渠道,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珀莱雅在微信朋友圈中投放的“捐云”H5刚曝光,就得到网友的热情参与,瞬时间挤爆服务器,引发超高的互动量!

    与此同时,网友在参与H5“捐云”的活动中,都收获了一份礼物。据悉,在“捐云“成功时,高云翔会再次现身,怀抱豪礼为网友发福利,很多网友惊呼:这是H5最大的彩蛋,有惊喜更有实在的礼品可以领。

    根据某获奖网友介绍,自己参与该活动,先后两次“捐云”成功,共获得5片面膜的电子兑换券,并且已经根据兑换券上提供的地址,到相应的实体店兑换成功;同时还表示,自己在兑奖的过程中,了解到珀莱雅更多产品,对品牌的好感度直线飙升。

福利二:三八节 珀莱雅为你献上“黄金级”豪礼

    由高云翔领衔的“捐云”行动,目的是呼吁人们正式认识紫外线对人的肌肤甚至身体带来的伤害,引导人们关爱肌肤健康,对抗紫外线,享受阳光。随着珀莱雅“云计划”的正式曝光,对抗紫外线的终极利器——珀莱雅海洋防晒升级版礼盒正式亮相。

    这个被誉为“黄金家族”的海洋防晒系列,此时全面回归,恰为饱受紫外线困扰的人们带来“一剂良方”。珀莱雅为爱玩儿闲不住的小伙伴们准备了特别版“旅行包”,带上好肌肤,说走就走吧:

● 美颜旅行包:珀莱雅海洋柔皙莹白造型修颜霜+海洋深补水修护面膜

    黄金级防晒BB,美白、修颜、水润;深层修护面膜,为肌肤补充源源不断水分。外防晒美肤,内深层补水滋养,双重养护,肌肤状态不好才怪!想必这次旅行,你肯定赚足了回头率。

● 防晒旅行包:珀莱雅海洋骄阳动感润肤防晒乳+海洋清莹净透卸妆油

  这样的配对,是旅行“达人”们的挚爱首选。享受沙滩、越过高山、穿越草原,每一次远行,少不了给肌肤高倍的防晒关爱;而旅程再粗犷,也要给肌肤最精致的呵护,爱自己,别忘了好好卸妆。走心走情的旅行,这样的你,才会更加风情万种!

● 云礼盒:珀莱雅海洋柔皙莹白造型修颜霜+“靓白肌密”家族

    “我们白着呢”、我们勇敢晒,带上敢撒野的心踏上旅途,这样会不会更畅快!“靓白肌密系列”碰撞黄金级BB霜搭配萌萌哒云钥匙扣,喜欢这一款的妹纸,你的高颜值和少女心是很容易让朋友们羡慕嫉妒恨的!

    所以说,这个三八节,不管去哪儿,都不用为防晒担忧了;你尽管去嗨,对抗紫外线,珀莱雅三大礼盒,总有一款与你最对味。

    “三八节”期间,珀莱雅已经把大把的福利砸向了大家,小伙伴们快动身去就近的珀莱雅实体店收获惊喜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