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新闻发布会召开,珀莱雅全程冠名共赴宠爱之约

2016/5/13 18:44: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5月13日下午3点,“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宴会厅举行,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启宋仲基与中国粉丝的约会旅程。珀莱雅作为“2016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的全程冠名商,携手新晋形象代言人宋仲基,共赴与中国粉丝的宠爱之约。

    随着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宋仲基扮演的角色深受追捧,成为女性心中的最佳男友典范。凭借演技以及自身的男性魅力,宋仲基跳出角色以外,更是深抓广大女性粉丝的心,新晋“国民老公”身份在国内粉丝群中走火。

    发布会现场,“国民老公”宋仲基一亮相,即引发现场所有嘉宾热情高涨。“大家好,我是宋仲基!”的中文问候,更是引发嘉宾的尖叫声不断!整场发布会,宋仲基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自带“撩妹功能”,一颦一笑都引发现场嘉宾的欢呼与鼓掌!

    宋钟基签约珀莱雅,将以“首席宠爱师”身份为女性带来更多关爱与呵护,带来更多美丽与自信!现场,作为全程冠名商的珀莱雅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裴竹祥先生与宋仲基进行了现场合影!

    据了解, 珀莱雅近期刚曝光了一支宋仲基为其拍摄的官方视频花絮,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旨在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之旅大幕即将拉开之际,为粉丝送上福利。

    5月14日,宋仲基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开启首次中国粉丝见面会。作为宋仲基代言的品牌,珀莱雅将对本次活动全程冠名,同时将在珀莱雅官方微博微信上为粉丝即时播报见面会实况。此外,据珀莱雅方表示,接下来将在武汉、广州、深圳、上海、成都五个城市开展的粉丝见面会,将继续以“全程冠名商”的身份为粉丝奉上更多福利与一手资料,敬请粉丝期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